close

15196_740778159275068_1675571771_n  

 

經歷 成長 3  技術爛的翻跟斗 客人跑光光!

2014年3月5日 17:40
    技術爛的翻跟斗 客人跑光光! 當時我剛升任沒多久就靠著一個月休4天假及(第一篇的)(模仿)跟第二篇的(拜神) 擁有十萬業績,瞬間成為眾多焦點 ,

媽媽 親戚也慢慢看到我的成就不再擔心我的未來為我感到驕傲、聽到媽跟朋友說我兒子是設計師喔看她臉上的開心表情! 我想我做到了

滿心歡喜的我發現 雖然會幾招拿手的但面對客群或年齡層還是有差異技術完全沒辦法針對個人設計 也慢慢聽的跟剪的不一樣 想的跟剪的不一樣 燙的跟出來的不一樣 染的跟出現的都會有差距

我知道學的都一樣 但領悟力不一定一樣

我只知道上捲燙燙~會怎樣 ?

只知道哄哄哄 吹澎澎

我還真不知道剪個水平妹妹頭加離子燙會長的像眼鏡蛇一樣?

更領悟了!)(藥劑健康受損一起加安慰自己是溫和藥水)不就燙壞了就說呦!髮質不好! 調染膏一次加個五六條想說要加有保佑,還說特調勒!9%6%變7%亂加後顏色也軟趴趴) 把女生剪的跟鬼一樣的就說哭哭就好 !把學生剪壞了就說 當個兵就好! 真瞎扯蛋的說法

因為當時的不足也從雲霄降到谷底 。

漸漸的聽到自己負面的聲音,也不再有教導 、更少了加油聲!

放棄美髮的聲音再我耳朵左右圍繞著, 放棄持續堅持的熱忱! 放棄入行的熱忱!放棄家人的期許。

心中只有抱歉

對不起曾經給我機會的客人

對不起當初信任我的客人

對不起我的爛技術還強詞奪理

對不起讓家人失望了!

對不起因為緊湊忽略了用心!

開始排滿了6天假 過著比別人晚上班比別人早下班的日子跟吹吹頭的日子

這失敗失落的過程中 感謝我的另一伴及小孩

陪我過著失落的日子

感謝她們永遠都說 沒關係順順的做就好。

感謝她們永遠都說 沒關係 夠用就好。

感謝她們永遠都說 我相信你可以 連我的小孩也看著我 雖然才剛出生 但他彷彿也告訴我 :

爸你是我的榜樣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看著自己 笑起來像傻瓜跟智障的合體。

看著自己的失敗卻又力不從心。

看著自己的失敗無從爬起。

不敢面對自己當初的傻勁跨進美髮業。

不服輸的個性從此瓦解。

看著自己努力的 一堆工作筆記。

看著自己努力買的(美髮書籍)。

想著自己曾經發活動卷的背影。

想著曾經客人臉上滿意的表情。

想著我曾經那無數個老闆(看到我一定又再笑我)(應該只有我的業務老闆會鼓勵我!

想著我要如果過活

想著家人的期許

想著我要如何養家

這麼一摔 對自己沒了信心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跩個屁啊。

謹慎的讓我失去笑容。

低調的讓我失去朋友。

曾經我的努力被開會分享變成我最丟臉的事!

 

跟我多年的朋友們也許不知道我有這段路程(別罵我喔) 也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現今我才能活著繼續成長繼續學習 謝謝你們。

妥協是很簡單的 但一旦妥協了 ,所有一切就結束了。

下篇 所以被笑也要找答案! 在哪跌倒就再哪站起來。

是還沒學會而失敗 更別說學會了才放棄。  

                                                              

                                                                     張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髮 chi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