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平安了~

當我們都宅在家裡,這一回要靠我們一起回到自由平靜的一片凈土。

 

感謝我們的護理人員也感謝我們警務人員,感謝國家的照顧,沒有你們後果不堪設想。

 

隨著疫情的增加!自我隔離的人開始變多了,14天!相信真的不是那麼好受。

 

辛苦了很多人,最愛我們的媽媽,辛苦的外送人員,如果我們不懂得煮飯的話!還有身邊陪伴我們的人。

 

慢慢地也是很多人開始害怕擔憂恐懼

 

努力一定能回到人間淨土,安居樂業,回到平靜的生活~

 

這讓我想起來了每一個宗教的文化

 

甚至想到外星球的人,和外太空的人和飛碟!

 

還有每個國家/種族

 

談談宗教的文化,在佛陀教育裡面有一個世界叫極樂世界,在基督教裡面有一個世界叫天堂,還有道教裏頭天上當神仙!

 

如果有人不小心走了,他如果這三個地方都沒有去的話,他去哪裡!

 

想想外星人如果死掉的時候,他如果一樣投胎到外星球!這也蠻好的,聽說科技跟智商都比較高!

 

如果以國族來講日本、德國、台灣、菲律賓、印度

現在全世界天災、戰爭、疫情、風災、水災、地震一堆,所以如果死掉再投胎的話,還是得面對!!

 

所以呀!我還是會選擇,佛陀教育,因為畢竟我還沒有得到很多外星人的資料跟他的國度的資料」(笑)

 

例如:說我要去日本玩,我會去查詢,我要怎麼搭地鐵,我要去哪裡玩,要準備什麼東西,我要準備,吃什麼東西!

 

我想天堂跟極樂世界或者是當神仙,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這比較容易懂

 

讓我想著人們應該要去想一下,這兩個地方要怎麼去,比較好!不懂的就問「基督教」不懂的就問「淨宗法門」,「道教-太上感應」詳細的他們應該都知道。

 

想想害怕的意思是,因為我們有所眷戀,眷戀這個地球很多的東西,眷戀我們身邊很多的人事物。

 

恐懼就會使,我們害怕得不到這個東西,或已經擁有的東西

 

對於死亡就變得更加的可怕,

當我們有念頭的時候它將就是個動機,當我們有肉體的時候它將成為我們的行為,這兩個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就轉變一個慾望,像一個黑洞,你永遠看不到光明。

 

然後我們就會活在這種害怕跟恐懼當中開始變得執著~

 

你看到一個人做你不喜歡的事或人⋯⋯

你腦中即刻浮現的畫面,不是你聰明,而是曾經你也有相同的動機~

 

以自己人生的遭遇以及印象深刻的體會,會自然的抵制他,開始的討厭他,因為你見到了,別人沒見到!那表示你心裏有,躲在你心裏,你藏不住、躲都躲不掉,頭腦有個聲音

將開始不斷地影響你,影響你的生活,影響你的判斷,影響你的待人,你要的是學會如何停止在受到自己腦袋的影響。

 

 

如果把這些都轉化為「純粹」

那麼一切化成「純淨」

奉獻愛是不求回報的。

 

有很多資料,我看過好像有現實被自己的病嚇死的,小病然後嚇到變大病!!

 

在沒有電,這幾小時真的很熱

有電的時候我們就會有一種報復似的用電~

所以一下冷一下熱,我們的身體就很容易感冒,一旦感冒我們就會害怕,我們是不是得了很嚴重的疫情~

 

回想小時候一些自然的風,也會讓我們很涼快,但隨著物質的提升,爸爸媽媽的照顧讓我兒時我們就有人冷氣吹~養成這樣的習慣,全都是父母的愛

 

但也是蠻好的,只是室外溫度跟室內溫度,如果有相差大的話,人體本來就不太能夠接受,變得很容易感冒,尤其是這段期間~

 

所以好好的把握時間,去了解世外桃源、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起想想我們未來的所在地,想想我們的未來,不要整天在想病!是否也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

 

在一個節約用電,節約用水的國家裡,是非常好的讓我們,恢復到自然生活的,一個練習的好機會。

 

也許離開的人並不會比較不快樂~

只是我們都要祝福離開的人快樂~

願他重生的所在地會讓他快樂~

一切法從心想生,而我們還有呼吸要把握快樂,不是擔憂~

 

 

知道一場病有它的因

跟病有緣就是他的果

 

去任何目的地都有因(因爲

到了那裡就是我們的果(結果

 

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善惡之報如影隨行

 

想天堂就問基督~^_^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當你非常困惑和混亂時,靜心一段時間。 

你會立刻發現,清晰度,正在浮現。

〜古儒吉大師〜

 

選文: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髮 chi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