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推銷

 

產品是客人 也是 設計師 更是老闆最頭痛的事

產品好用 只有設計師知道 老闆知道
客人有所不知道 更怕被推銷

產品利潤老闆知道 設計師不知客人更比老闆知道 因為開架設置 還有的知名品牌網路買賣 真是嚇死人了

所以產品 貴的有價值 就要能體驗
更能要有效果 但客人更要有勇氣購買當然 信任不可少 但產品本身需具備一定的效果才能產生說服力
所以挑選產品對設計師 老闆 顧客
都變的很重要



最近有所感想
不論是剪髮顧客 燙髮 染髮 洗髮
都有自己期待的髮型
但有些 我們會給比較適當的建議但往往都不是很能接受 所以慢慢的從溝通中調整
也許我真的比較雞婆吧!
如果客戶是專業業務人員 我就希望他能再頭髮上 用上適當的造型產品 達到光澤 解決毛燥問題
讓他自己能夠得體的面對每一位顧客 因為我身邊的專業經理人都對自己的髮型造型相當注重也因此讓我雞婆了許多!

對於燙染的客戶們 居家保養更為重要 好的髮質才有好的氣質 更能襯托出所謂的質感與柔順感
但往往都比不開架式的快速效果
所以每燙染完的顧客我們就希望給她簡單的方式整理與保養頭髮的居家產品
所以挑選產品是美髮店十分頭痛的事 也是消費者進行消費最不想聽到的“又在叫我買東西了”
想想站在自己的立場 自己去買東西的時候也不希望有人走過來推銷 是吧! 除非自己找不到 當然也是有人會希望有人直接介紹 !但好像少數
感恩我所使用的髮品都讓得到顧客的信任。
感恩之前的店家安排一系列的產品知識讓今現在能安心的挑選使用在信任我的顧客上。
感恩專業發明解決我多年的困擾。
感恩教導我技術的老師讓我面對各種髮型問題能迎刃而解。

                                                                                                  張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髮 chi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