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呦!(修一點點就好!?)

未命名.png7899  

美的行業 讓女孩們變漂亮是我們責任 也是踏入美髮的動機

剛開始學習 剪燙染都是關於女生
學男生髮型應該也只會幾招 !
但我服務女生髮型的過程中真的非常辛苦 !!

服務親切動作細心自身乾淨俐落都成設計師該有的條件 進而讓女生們相信你的技術進行消費!!(不穩定的技術還會做壞)

也許剛開始的我環境大部份的都是吹角度 吹澎的環境所以吹風變成我必須更強化的技術
也是這樣 服務年輕髮型自然就少一點了

整齊乾淨的外表更需要注重
化妝水 乳液 香味 保養自己 讓自己也能體態更好 讓有機會服務女生顧客時更容易留下好的印象

整理自己的心得

女生髮型
為什麼有女生會找男設計師設計髮型?
為什麼女孩們只找女設計師做髮型設計?

重點應該 
審美觀 跟  細心度   與  誠實

客人常說
我剪一點點就好  不要太多
客人說
我要有層次但長度不要變
客人說
我不要燙太捲 不要變老氣
客人說
我不要染太淺不然會有兩節色、但又想染深 但不要太深!
客人說
我要好整理就好 、剩下的看你!
客人說
你覺得我怎麼剪好看
怎麼燙好看 怎麼染好看!
客人說
我要跟藝人髮型圖片一樣
客人說
我要自然大捲度 但要持久
客人說
我要燙染但不護髮 不要傷髮質
客人說
我要捲但不要太捲 要好整理
我懶的哄!
客人說
你看起來年輕 到底會不會!
客人說
這樣太貴 !
客人說
是因為我的設計師休息 所以才來找你!
客人說
都剪男生 會不會剪女生!
客人說
我要跟電視的一樣的髮型
客人說!
我要跟雜誌上的捲度一樣。
客人說
我要變瘦 !
客人說
我要變年輕
客人說!
我要有型。
客人說
我要藍黑 藍綠 亞麻綠 但不要傷頭髮
幫阿姨造型完 她會說我有年紀了還用的那麼年輕人的髮型~哈真不知道該笑還是。。。。。

客人說
你用的髮型跟我自己用的為什麼不一樣!!

客人說要(燙自然)
燙完來店洗髮 還會說  你看都直掉了!

客人說要染(紅澄黃綠藍靛紫!)
染完沒多久  會說都掉很快!!


已經幫她服務了 還加一句說 我之前的設計師都在台北(或者誰誰誰) 有多厲害!!燙染都6~8千

最後會說 都是那家設計師把我頭髮用壞的!

天啊  聽到了那麼多  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心都碎了 沒錯 設計女生髮型就是讓我不斷進修不斷努力的成長的動力!!

當然客人離開後就不會再給機會了
因為我們常忘了老實說 自然設計師就變成神了!

(放棄了就變神話了因為你走在路上會遇見!)

幾年下來只要做到!
聽的懂做  (能力經驗)
聽不懂看  (作品)
做不出來學   真別怪客人 因為她們一直把我們當神看待

(改進 提升自己 就傳奇了)
所以成也女生髮型敗也女生髮型 堅持下去!

謝謝多年支持我的女孩們 阿姨們
大姐們   謝謝你都沒有把我當神看讓我能繼續為妳們服務  感恩。

未命名.png96966  
                     8  
                 

羅東  奇髮hc 首席設計師 張奇   預約設計 03-9571789  感受變美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髮 chi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